close

為什麼又出現這篇咧...

是的~我又有新貨了...(爆汗)

不過我用的很快所以好像還可以啦~~~(自我安慰中)


這次新寫的兩家都是抹茶兒推薦的的呢:D

抹茶大好人:D


進入正題XDD


第一家是米米手工皂坊

開箱文已經...沒有了XDDD因為我昨天拿到就很猴急拆來用了XD

不過明後天比較有空會補上照片:D

首先是香氣...我開的是金盞花baby母乳皂

非常香~但是不是很人工的那種甜膩~是很優雅溫和的味道

算是近日來買到的皂們最深得我心的香味:D

而且洗完之後淡淡的香氣會留在身上一陣子!我超愛的!!!

洗感也很不錯~很好起泡~不過對我來說太大顆XDD(哪有人在嫌棄大顆的)

我手很小~所以昨天第一次拿來搓泡泡差點給他滑掉~~~好險有救援成功:D

不過對超級大乾人如我來說洗完略乾~但是也不會不舒服~就是略乾:D

果然...這個季節對乾皮人很有殺傷力阿...

不過整體我給的分數很高!!!90分以上~

這裡又要趁亂告白了~抹茶我愛你~~~

讓我最近好皂皂洗不完阿~~(灑花)


第二家是安吉麗亞

之前幫她寫過開箱文

老實說本來拿到時沒特別期待0.0

因為香氣普普~外表也樸實

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用阿~~~~~~(灑大花)

他雖然沒很香~就是一般般~不像米米調香的功力那麼強大0.0

我開的是洋甘菊歐蕾

他是羊乳皂~真的蠻好用:D

前陣子天氣比較冷時~剛剛好我的YU的低敏已經快被我洗完了(剩小小的一顆)

我就想說把它拿出來洗看看

洗完之後完全不乾澀~身上有洗的很乾淨但是又不會乾乾的FU

滋潤度略勝米米的金盞花

所以雖然香氣普普:D我覺得他還是有90分的水準~


其實這次兩家都在水準之上~非常棒:D

雖然滋潤度是安家略勝

不過米米的香氣真的很優秀~也不錯洗~

所以我覺得都很棒棒~~~

下次買米家的我會考慮看更滋潤的款~應該會更棒:D


最後是之前就歌頌(?)過的YUSOAP

純橄我現在還在洗臉~雖然真的有感覺到愈來愈乾~可是他真的很棒~讓我捨不得換:D

洗臉用比較慢~所以大概還有半顆XD

再來是低敏~上面已經說過快被我洗完了(剩小小的一顆)

然後快樂馬賽老公某天抓去洗之後驚為天人(?)就變成他的了...

所以...只好開新的(攤手)


目前目前身體服役中的皂兒就是

金盞花baby母乳皂+洋甘菊歐蕾+低敏(天氣比較不乾噪時還可以洗~只是會在乾一點)

臉還是愛用yu的純橄~再過幾天更冷可能就會拿米家跟安家的那兩顆洗臉看看:D


打完收工!

只能說最近遇到的皂皂們都很美好呀~~~

讓我心情也很美好呀~~~(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