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是欠很久開箱文XDD
老實說這家的皂兒已經收到1星期多了
但是最近我感冒+月事...已經很不順~家中又有人進醫院~
最近一直在醫院跟診所跑進跑出的~累呀...
所以照片拍好很久了...但是我卻一直沒空寫他...
今天快來把他補上好了:D


會買這家一方面是他目前特價88元~加上嫂嫂一直很想試試看羊乳跟牛乳的洗感

然後抹茶兒說這賣家人不錯~加上後來我在問與答跟賣家討論時也覺得他蠻NICE的:D

就想說跟嫂嫂一起訂來看看囉:D

首先是外箱
IMG_3420.JPG  

就是一般郵局的箱子:D

 

打開箱子後

IMG_3421.JPG  

裡面用一個牛皮紙袋包著~當成緩衝~大小卡的很剛好~不會晃動~很不錯:D


打開牛皮紙袋後

IMG_3422.JPG  

用氣泡紙包的很好唷~非常牢固~一點都不會晃~拿起來搖也不會有皂皂們在晃的感覺~保護的很好:D


接下來是皂皂們的排排站

IMG_3423.JPG  

這4顆分別是洋甘菊歐蕾、橘子歐蕾、蜂蜜綠豆薏仁、玫瑰油青黛


IMG_3425.JPG  

這4顆分別是紫草母乳皂、蜂蜜燕麥、草莓可可歐蕾、洋甘菊歐蕾


洋甘菊歐蕾跟草莓可可歐蕾是羊乳皂~

橘子歐蕾、蜂蜜綠豆薏仁、蜂蜜燕麥這三顆是牛乳皂

玫瑰油青黛是母乳皂~紫草母乳則是賣家送的模型皂

然後橘子歐蕾跟草莓可可歐蕾都是香精款(這賣家還蠻愛用香精的~對香精敏感的人要先問哪些是精油款哦)

不過因為賣家說他放的都是妝品級的~我想說就買兩個~一個來試試看~一個送婆婆(婆婆皮膚很強健XD)


拍完照之後大部分都不在我手上囉:D

洋甘菊歐蕾跟蜂蜜綠豆薏仁是嫂嫂買的~然後贈送的紫草母乳我也給他了:D

橘子歐蕾給了婆婆~

留在我手邊的就是洋甘菊歐蕾+蜂蜜燕麥+玫瑰油青黛+草莓可可歐蕾

算盤打得很好這樣~一個羊乳一個母乳一個牛乳~還有一個香精款:D

反正香精款我不能洗的話還有老公(大誤)


最後~補上皂皂上的美麗壓紋

IMG_3430.JPG  

IMG_3428.JPG  

雖然被我弄得有點糊掉了XD

但是他還是很漂亮唷:D


不過我都還沒開下去洗(因為現在在洗玫瑰皂跟YU皂)

等其中一樣洗完我就會開~到時候再來補心得:D

以上~打完收工


還欠一個開箱文呢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