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~本來是沒有打算寫這篇的Orz
不過有鑑於目前要補充可能會很落落長的情形下~
我還是寫個新的好了XD

最近這一整個星期臉都是洗YUSOAP家的純橄~
雖然他略乾~但是說真的~洗完之後平滑的觸感還是讓我大大滿意^口^
而且之前買的發霉爛皂賣家說洗了臉會反光之類的...那時候沒感覺~因為隔天早上臉還是暗暗的
但是洗了YU家的皂而一個星期後的今天...我早上去廁所的時後終於體會到什麼叫做光澤感~~~~~
哦嗚~太美好了Q.Q
所以臉最近都還是會繼續寵幸他無誤XD

至於身體~1個星期以來~目前洗過4塊
YU家的榛果低敏~快樂馬賽~
還有艾恩狄(貓媽)家的燕麥舒緩寶貝皂~跟試用品鴕鳥油皂

先從YU家的開始說起:D
榛果低敏真的很好洗~前陣子的發霉爛皂讓我爛皮~導致我的大腿+屁股佈滿了過敏跟疹子搔抓後留下的傷口...
但是榛果低敏洗起來一點都不刺激~也不會讓他更癢癢~
算是非常得我心的一品:D

接下來的是快樂馬賽皂~
本來以為這款洗起來會太乾~結果開了之後蠻出乎我意料的~比我想像的不乾一點
雖然還是略微乾澀~然後抗癢癢的狀態也沒有榛果低敏強~但是也不至於會讓我癢癢到不行~
只有剛洗完那一陣子會略癢~過一個小時就不會了

然後YU家的香氣~是我比較喜歡的部分~
老實說我不大喜歡洗很香的皂皂~
YU家的香度剛好是我很喜歡的狀態:D
洗的時候會略略聞到清香~我很喜歡:D
也可能是因為這樣(精油量略少)所以也比較不刺激
蠻適合皮膚比較敏感的人~~~
不過如果你很重口味XD那可能會覺得沒味道XD

接下來是貓媽皂皂~
我第一個開的是鴕鳥油皂~
剛打開時蠻期待的:D畢竟沒有洗過鴕鳥油~非常期待
皂皂本身非常好起泡~所以洗的當下我就友猜想他椰子油比例應該蠻高
果然...洗後讓我癢癢了好一陣子...(哭哭)
雖然比過敏皂好上很多很多(畢竟他的癢癢不會很難受)
不過我卻癢癢到了晚上要睡之前還在癢癢Q.Q
後來詢問了貓媽才知道這款椰子油比例比想像中的高呀...
所以有點太刺激了Q.Q

詢問完貓媽之後他建議我先開燕麥舒緩寶貝皂~因為沒有加椰子油
這塊我打開的時候也發現他好香阿...
不過衝著他沒有椰子油應該比較不刺激~我還是很開心的跑去洗了
果然沒有椰子油加持~起泡度比較差
不過洗的當下洗感是還不錯的
BUT...
洗的時候會一直不停的聞到皂皂泡泡的味道...(是的~他香到連搓出來的泡泡都有香)
而且洗到身上過一陣子之後會變成一種很奇妙的味道...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~可是很不習慣Q.Q
大概是我真的很少洗過這麼香的皂兒...
不過應該適合重口味的人XD
洗後確實有比鴕鳥不癢癢~不過還是比起YU家快樂馬賽癢癢一點點~
不過洗這塊的時候剛剛好是我最近這陣子最累的時刻
(原先就有感冒+月事~這天碰巧嫂嫂入院~下班之後還跑了醫院忙進忙出~整個忙到半夜~一早又起來帶小姪女上學~所以睡眠也嚴重不足)
是個連泡疹都迫不急待的來跟我說HI的狀況下~所以或許對他不大公平0.0
過陣子泡疹好一點我會在試試看~給他平反的機會:D

至於香氣部分
開箱文裡面就有說過他的味道我不是很愛...
他的香味都算偏重~
甚至比起我這次買了剛收到的安吉麗亞的香精皂(我有買到一個香精款)跟以前曾經愛用過一陣子的LUSH還香...Orz
算是讓我比較頭痛的一點~
也或許是因為這樣精油量太多~導致比較刺激(?)
敏感肌皮膚非常脆弱的狀態下~可能要小心使用XD

以上~不負責任心得到此結束:D
下次洗貓媽皂皂如果有平反再來補文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