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~又是手工皂開箱文...(遮臉)

自從最近洗了過敏爛皂導致我過敏+蕁麻疹~然後我一氣之下全部打包封箱準備丟掉之後

我就開始積極的在尋找新的皂皂XD

 

艾恩狄是看了小優(?)推薦之後~我就摸去找了~

以下是開箱文

 

首先是態度的部分

賣家的態度也很不錯~還叫我不要一次買太多XD先洗看看合不合適再買(又是一個跟某個黑心商人不同的好賣家)

 

經過跟賣家討論我的膚質之後~後來我買了一顆燕麥舒緩寶貝皂~

賣家說要給我一些試用皂:D

結果來的時候變成這麼大一包...

IMG_3404.JPG  

這個大小如果我不知道我還以為裡面塞了至少兩顆XD

 

拆掉外層之後

IMG_3406.JPG  

請忽略我醜醜的手XD

包的很仔細~可能是怕被浸濕~還用了這麼一層色膠包裝包住

 

再拆掉塑膠包裝之後

IMG_3407.JPG  

是牛皮紙袋~外面還用麻繩打了個蝴蝶結~好可愛:D

 

老實說光是包裝就很用心~雖然還是YU家的紙盒對皂皂的保護會更好

但是透過這層層包裝還是可以感覺到賣家的用心

 

拆開之後裡面就是我的皂皂們啦:D

 

首先先來兩張裡面附上的名片跟說明

IMG_3411.JPG  

說明是上面那張藍色的~是單面印刷

名片是雙面的~另外一面詳見下面這張圖

IMG_3412.JPG  

遮住的地方是賣家(貓媽)的名字~

不過為了保護當事人(?)所以我就把他遮起來了XD

 

終於輪到皂皂的介紹囉:D我這次買的+拿到的都是母乳皂唷~~

 

首先是我買的燕麥舒緩寶貝皂(洋甘菊精油)

IMG_3408.JPG  

包裝的好可愛呀>////<上面還有可愛的壓紋

不過因為還沒要洗他~所以我還沒拆:D

 

接下來是看的到燕麥的側面XD

IMG_3409.JPG  

你看~有麥片:D(被毆)

是的~有麥片黏在上頭~不過這就讓我有點害怕他會不會重演某黑心商人的長香菇皂皂...

希望不會Q.Q

 

接下來是背面的標籤說明

IMG_3410.JPG  

標籤是黏再包覆著皂皂的保鮮膜外面~也就是在外包裝袋的裡面~

感覺很不錯~很有質感:D標示的也都非常清楚~GOOD!

 

接下來是很多的試用品們...XD

打開的試用品們排排站

IMG_3413.JPG  

是不是很多XD

都是一般模型皂的大小了耶~~~~

真的很大方呀:D

 

檀香滋養皂

正面

IMG_3419.JPG  

背面(有標籤)

IMG_3414.JPG  

香味蠻好聞:D熱愛檀香的人應該會很喜歡

但是老實說我對檀香感覺還好~沒特別熱愛~所以我聞久了會頭暈XDD

 

極潤鴕鳥皂

正面

IMG_3418.JPG  

背面(有標籤)

IMG_3415.JPG  

這顆的精油味是安息香+肉桂@.@

他其實不難聞~

但...老實說我很怕肉桂Orz

所以若之後要買我應該會請賣家幫忙換掉精油的味道

不過他聞起來很像某種食物的味道~一時間想不起來XD

我很好奇鴕鳥油的洗感~所以這顆我應該會先拆來玩樂看看:D

 

嬰兒寶貝皂

正面

IMG_3417.JPG  

背面(有標籤)

IMG_3416.JPG  

這顆就是無香款(老實說我真的聞不出任何味道XD)

不過這顆已經給了我家可愛的小姪女:D

所以也不會有其他感想XD

 

整體來說算是很不賴:D

尤其我只花了100元就來了這麼大一包...真的很划算!(不過因為他目前大顆的那個在特價50就是了~所以含運100)

洗感未知~但是感覺賣家也是很認真的在經營~有拿到執照

所以我還蠻期待的:D

今天會先開鴕鳥油~洗過之後再來分享: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