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1/12更新

昨天洗了第二天~發現比第一天不乾澀唷

而且之前洗過敏皂害我臉上出了一顆顆的小疹子(我一直以為是最近壓力太大所發的壓力痘)

後來停用了他沒變嚴重~但也沒有消特別多

檸檬純橄欖洗了兩天之後疹子們居然有慢慢消退的FU!!!

讓我很意外~算是很不錯

而低敏皂我拿來洗澡~之前發的過敏+蕁麻疹留下的傷口們也沒有讓我更癢或惡化

我會再多洗幾天慢慢補心得^^

 

是的~今天我收到了YuSoap的皂皂了:D

以下是開箱文+心得

 

為什麼會買這家咧?因為某天閒聊看到抹茶跟艾碧都有推薦這家的皂

我就去溜搭了~結果賣家的態度真的很優:D我就跳坑了XD

剛開始去他有先問了詳細的膚質~因為我是很麻煩的大乾肌(夏天也會乾癢脫皮)+過敏+輕微異位性皮膚炎~

我問了母乳皂~他說他目前只有兩款~不過如果我想要可以幫我訂做~然後我買我需要的量就好(啾甘心)

甚至還說我沒買也沒關係可以不要有壓力~(我的天阿~賣家人真的很好)

所以後來我買了賣家推薦的3顆皂~其中一顆還是養了4個月的皂~賣家說要先給我洗:D

真的很替買方著想呢~光態度就大推

 

今天下午公司同事拎著有點濕淋淋的包裹來給我~老實說我嚇了一跳呀:D

不過今天新竹下著一整天的大雨~我想難免啦~

不過外包裝是塑膠的~所以倒也是還好

 

下面是外包裝

 IMG_3369.JPG

 

拆開之後的皂皂們

IMG_3370.JPG 

IMG_3371.JPG

老實說我覺得這個包裝很優秀:D

他的紙盒略有硬度

因此在寄送中即使沒包氣泡紙~也是美美的到我手中囉~(不過貨運應該也蠻溫柔就是了:D)

皂皂的紙盒背面都有清楚的標籤標示~標籤是有點霧面質感的~我覺得很好~不會反光XD

 

我買的是純橄欖皂+快樂馬賽皂+榛果低敏皂-青黛

下面的是檸檬純橄皂(這棵可能是因為沒顏色怕我搞混嗎0.0?背後又貼了很貼心的一樣的標籤唷)

IMG_3374.JPG

IMG_3380.JPG

有濃濃的檸檬味唷:D

我已經拆了這個~是拿來洗臉唷~

我原本以為會跟外面的純橄皂一樣下水就爛爛的

沒想到不知道是有養過有變硬~他下水後不會軟軟爛爛的~還保持著一點點硬度~

洗起來很滑順~味道我真的很愛:D

而且臉上有一種很乾淨平滑的感覺

不過就這個要進入冬天的時序~對我還是略乾繃~但是不會到很繃很難受的程度

如果是中油性用~應該會覺得他很棒~大乾人如我應該夏天可以感受到他的美好:D

 

快樂馬賽皂(椰油比例14%, 橄欖油72%) (精油快樂鼠尾草+玫瑰天竺葵)

味道很好聞~等我拆來玩再來分享洗感

IMG_3375.JPG 

 

榛果低敏皂-青黛(椰油比例10%, 橄欖油60%, 另外加入乳油木10% 跟榛果油10%)(佛手柑)

IMG_3376.JPG 

也是香氣很棒的款:D(我愛柑橘類)

這塊我拿來洗身體~他雖然椰子油比例很低~可是也不會軟哦~一樣是硬的

老實說前陣子因為洗了不合用的皂~讓我過敏瘋狂大發作~

所以今天收到我就想拆來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低敏:D

果不其然~他真的有低敏到XD

洗起來也是滑順~雖然也是略乾~不過洗後到現在還沒有讓我瘋狂癢癢:D

讓我很期待他成為乳皂的洗感:D

 

下面這兩顆是樣品皂0.0

老實說本來我是要用買的~不過後來賣家說這兩個要送我

(可能是因為他把我的摳摳算錯了~還有金盞花那個是比較新做的晾比較沒那麼久)

不過他很貼心~金盞花要給我之前還去幫我測PH值沒問題才給我唷

 

乳油木洋甘菊(30G)+金盞花是旁邊的方型皂(30G)

IMG_3377.JPG  

這是要給老公洗的0.0沒辦法分享洗感XD

等他用了再來補好了

 

 

說真的~整體CP值很高~算是便宜又好用的品項~

我覺得中油性都可以放心的下手~乾性可能要夏天會比較舒服:D

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感覺到賣家的熱情與心意~這個真的是無可比擬的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