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心得有兩款哦

分別是YU提供試用的茜草紅麴玫瑰皂

跟我自己跟YU訂購的玫瑰岩鹽皂


其實這兩個皂在上星期一就收到了

yu的手腳好快XD

到今天算算前後也各使用過3次以上 所以先來分享一下初步心得哦^^


首先是茜草紅麴玫瑰皂

這款出貨前YU就有跟我說是適合油性的人使用

不過基於愛嚐鮮:D

加上覺得反正是夏天嘛~~試試看

所以我還是索取試用了^^

皂本身的香氣我很喜歡

我覺得應該是大家都會喜歡的淡雅不偏甜的玫瑰香(尤其是女孩)


起泡度相當優秀~~~

很容易就搓出細緻的泡泡 而且泡泡持久度很棒:D

洗起來香香的泡泡又細緻 就感覺心情真好:D


不過真的是偏乾哦~洗完臉之後會有一點點乾繃跟癢癢

不算太嚴重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擦個乳液就會好多了


這款就比較不適合乾性囉

跟我一樣夏天還是會乾癢的人 還是找清潔力比較不強的款

但是中性跟偏油肌膚應該很適合


接下來是玫瑰岩鹽皂

香味我好喜歡!!!

很像青箭口香糖的味道

香甜又清涼!GOOD!


起泡度就不是太好 要搓很久@.@

不過似乎鹽皂本來就這樣~所以我也不太在意

不過對敏感肌來說使用這款皂要很小心哦~~

我第一次用直接拿來身上搓 結果被鹽的顆粒刮到了>"<

痛呀~而且留下的一條紅紅的痕跡@.@"

所以後來我只敢拿來直接搓腳底跟手肘膝蓋這類角質肥的地方

其他地方還是用手搓出泡泡比較好~~~

敏感肌的人千萬不要第一次就拿他直接搓身體哦@.@


不過洗完之後蠻驚訝的 本來以為會很乾@.@

(因為剛剛洗好時身體好乾淨完全不滑溜...)

結果後來蠻出乎意料的是不大會乾繃不舒服@.@

所以他算是夏天去角質很好的選擇^^


其實這兩款皂都很不錯 我覺得都有很值得讚許的地方:D

而且我收到的是大小愛心耶:D 外型有夠可愛的XD

謝謝用心的YU給我試用茜草紅麴玫瑰皂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